民建铜陵市二支部春节前夕慰问老会员

作者:吴小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44 发布时间:2021-02-07 17:17:17

                                                 

2月1日,民建铜陵市二支部主委胡义、副主委吴小平等一行春节前夕慰问了支部老会员,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首先看望的是老会员葛熙春,他今年已经92岁,身体硬朗,看到支部同志的到来葛老很高兴。胡义一行详细询问葛老最近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照料状况,并不失时机地询问了老年人如何看病及居家养老情况等等。尽管葛老夫妇年事已高,但还是很健谈,尤其是谈到儿孙的成就和孝顺时,情不自禁的自豪和骄傲。看到老人生活的很好,胡义一行也特别欣慰,代表二支部全体会员祝福葛老夫妇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随后看望的老会员张良珍一直独居,但她特别乐观豁达,看到她家准备好的充足的年货,胡义一行特别高兴,详细询问张老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有困难要找支部。张老的儿女特别孝顺,都争着孝顺老人,老人虽然独居但并不孤单,儿女常常上门看望,并安排好老人的生活事宜。看到张老掩饰不住地夸赞自已的子女,胡义一行向张老请求与儿女相处之道,在交谈中我们感受到张老的睿智和善良,上了宝贵的一课。

到老会员宣永祥家中时,老两口正在吃午饭,简单询问两位老人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后,又送上慰问金,嘱咐老人保重身体,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