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常委马国湘赞誉蚌埠民建建议 助力上海民建会员企业腾飞

作者:王军军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082 发布时间:2021-02-08 08:44:23

在蚌埠市“两会”上,蚌埠民建提出的《关于释放发展空间,加快“龙凤一体”建设的建议》得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广泛热议和好评。民建蚌埠市委徐伟红主委带领课题组深入调研,认真打磨、几易其稿。建议中特别提出,要“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连通凤阳与蚌埠旅游资源”,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以及蚌埠、凤阳两地人民的广泛关注。

建议中具体谈到,“蚌凤一体化”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要“连通凤阳旅游资源与龙子湖4A景区优势,结合东、西芦山和锥子山、老山,烈士陵园、栖岩寺佛教文化园和汤和墓等景点众多的优势,加快打造东片区文化旅游板块,与大明文化产业园和湖上升明月景区连接起来,融为一体。把我市东片区建成山水相依的灵性福地。”这一建议得到了蚌埠市市委书记黄晓武的高度关注,专门召集文旅部门了解情况。下一步,蚌埠市将大力支持上海民建会员企业湖上升明月的建设,用足用活世界新材料大会和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等平台,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快速发展的“助推剂”。

民建中央常委、上海民建副主委、上海湘江实业公司董事长、湖上升明月项目投资人马国湘对蚌埠民建提出的这项建议深表赞誉,根据蚌埠民建提出的相关建议内容,即刻安排起草湖上升明月的下一步建设方案。待方案成稿后与蚌埠民建会员开展座谈,共同助力蚌埠依托山水人文资源优势,解放思想,创新政策,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蚌埠民建始终把参政议政与助力会员企业发展相结合,通过“主委+骨干会员”的方式组成调研组,多方深入调研,了解企业情况,倾听企业的诉求和意见,撰写提交参政议政材料,为党委政府解决经济发展问题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