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企业家会员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作者:盛春生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215 发布时间:2021-02-08 10:47:33

2月1日,瑶海区基层委会员、安徽至诚旅行社、安徽玉诚会务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鸣慰问合肥市蚌埠路第五小学困难学生家庭。瑶海区基层委副主委盛春生陪同。

合肥市蚌埠路第五小学是瑶海区为数不多的农民工子女就学的学校之一,为了帮扶困难学生家庭,学校开展“暖冬行动”,刘鸣在看到相关宣传报道后,通过瑶海区基层委,主动联系学校,希望能做出一点奉献。

本次慰问的5位学生都是在校学生,校长吴燕霞介绍说,这些家庭有的是残疾家庭,有的是大病家庭等,今年第一次有民建会员企业主动联系到学校要求捐赠,让学校深受感动,也深表感谢。刘鸣带着春节礼物和慰问金走访了这5户困难家庭,送去民建会员的新春祝福,她表示,希望以后能继续为这些困难学生家庭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