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赴肥东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扶贫干部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韩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56 发布时间:2021-02-09 09:00:5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0年2月7日,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张怀科深入肥东县陆还村,慰问19户困难群众和驻村扶贫干部。

张怀科走进五保老人王良文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张怀科一行还参观了村民健身活动室、村卫生室,看望了驻村扶贫干部,张怀科表示,近年来在村两委的努力下,村容村貌和公共服务设施有了很大改善,村集体经济实力明显提升,希望村两委班子接续奋斗,把陆还村建设的更加美丽,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民建市委也将一如既往的给予帮扶。驻村扶贫干部成黎明向民建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