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新春看望民建安徽省委在肥退休老同志

作者:张进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792 发布时间:2021-02-09 14:52:14

2021年2月9日,在牛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一行前往在肥退休的民建安徽省委原主委方兆本,原专职副主委黄舜,原副主委徐堂连、王世清家中看望慰问,代表民建省委向老同志和他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

看望民建安徽省委原主委方兆本

看望民建安徽省委原专职副主委黄舜,并祝贺黄老九十寿辰

看望民建安徽省委原副主委徐堂连

看望民建安徽省委原副主委王世清

李修松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们报告了2020年民建省委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对老同志们为安徽民建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老同志们的豁达开朗、包容并蓄心态表示钦佩,并祝福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一如既往关心安徽民建事业的发展。

老同志们对省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民建省委2020年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并就省委2021年工作和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提出建议。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离开岗位,依然心系民建事业发展,愿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建事业。相信在民建省委领导的领导下,全省民建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