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一行看望方兆本同志

作者:文/秦克明 图/范德煜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798 发布时间:2021-02-08 13:35:34

2月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一行来到中国科技大学方兆本同志家中,亲切看望原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原主委、原中科大商学院院长方兆本同志。

张西明向方兆本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了方兆本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听取了方兆本同志对我省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方兆本同志长期以来对我省统战工作的支持和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方兆本感谢中共省委、省委统战部领导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的关心厚爱,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努力发挥自身政治、学术优势,为推动新时代新阶段美好安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陈昌虎、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省委统战部有关部门同志等陪同看望。(文/秦克明图/范德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