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老约翰集团荣获安徽省工商联系统抗击疫情先进民营企业光荣称号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94 发布时间:2021-02-07 17:38:20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战役的关键时刻,蚌埠民建会员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参加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支援一线,与新型冠状病毒抗争,同肺炎疫情赛跑。

蚌埠民建会员、安徽老约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第一时间向各社团组织捐款一万元。当了解到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物资紧缺的情况时,他先后来到燕山乡政府、燕山乡医院、雪华乡医院、青年街道、纬二街道、天桥街道、黄庄街道红旗社区、和平社区、南山郦都社区、沈圩村社区以及蚌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送上了香甜的面包糕点,急需的酒精、84消毒液、口罩和他深切的关怀。当他了解到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长期吃盒饭、泡面,缺少营养食品时,他又带着公司员工驾车分别来到市第五人民医院 、龙子湖区政府、大庆街道办事处、经开区淮河社区沁雅居委会等地,为他们送上了500多份高营养的糕点食品。

当珠城飘起了漫天的风雪,气温大幅下降时,老约翰的运输车辆仍然行进在一条条被积雪覆盖着的空旷的路上,张军冒雪又为第一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张公山街道办事处等地送上了1200多份食品,解决应急之需。将预备的价值296976元的物资,全部捐赠给防疫一线,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蚌埠民建会员老约翰集团无私奉献、勇担企业社会责任。2021年2月,老约翰集团被授予安徽省工商联系统抗击疫情先进民营企业光荣称号,彰显了民建会员企业的风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