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安徽亿发久集团荣获安徽省工商联系统抗击疫情先进民营企业光荣称号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42 发布时间:2021-02-07 10:05:18

在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的白热化阶段,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安徽亿发久集团承办的“消费扶贫联盟”第一家扶贫超市带头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要求所有员工不走亲访友、不参与和组织聚会活动,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他们还时刻关注最新疫情动态,民建蚌埠市委副主委、亿发久集团董事长张玉洁女士先后向各方捐出现金24000余元。在防疫物资极端紧张的情况下,她还四处奔波、多方筹措口罩、防护服,先后向蚌医二附院、龙子湖区商务局、禹会区环卫所、青年街道、准滨街道等15个单位捐赠了总价值11万余元的物资。

自我市拉响防疫警报,扶贫超市始终站在民生第一线。县里道路封闭,贫困村的菜卖不出去,如果再耽误几天,菜就要彻底烂在田里,农户们愁白了头。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为畅通贫困村农产品销售的渠道,扶贫超市所有在岗员工加班加点,全部投入到采货、配送的工作当中。亿发久的运输车辆往返于李八村等地,尽最大努力解决农副产品的销路,以“以购代捐”的公益扶贫模式,为贫困农户解决解决燃眉之急。

此外,亿发久集团积极响应市防控工作要求,主动请缨,转战为封闭疫区居民配送的“菜篮子”工程,企业全面升级清洁消毒措施,严格恪守食品安全,为蚌埠市第一个封闭小区金润名都提供物资配送。集团总经理郭一凡带领扶贫超市的员工,勇敢地进入御景翰苑等15个社区,近万个家庭提供生活物资配送服务,累计配送量21805份。

疫情期间,仍着力帮助贫困农户畅通销路,是亿发久集团以关注民生为己任,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的无私表现。2021年2月,亿发久集团被授予安徽省工商联系统抗击疫情先进民营企业光荣称号,彰显了民建会员企业的风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