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虹亚集团荣获安徽省工商联系统抗击疫情先进民营企业光荣称号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51 发布时间:2021-02-07 15:09:57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战役的关键时刻,蚌埠民建会员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疫情防控工作十六字要求,并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参加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支援一线,与新型冠状病毒抗争,同肺炎疫情赛跑。

民建蚌埠市委企业三支部副主委、蚌埠民建企联会副会长、蚌埠市虹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洪彦女士带领公司员工在疫情面前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在全市同心抗击疫情伊始,杨洪彦得知抗疫一线口罩缺口巨大,设法调动资源,紧急联系商家,分批购进口罩24000只和一批消毒液等紧缺物资,并主动发布消息,支援一线。高新区管委会、秦集镇政府、禹会区政府、蚌山区政府、龙子湖区政府、经开区政府、马城镇政府、街道、社区、军分区、交警大队、疾控中心、第二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社区医院、中环水务、交通局、日报社、市县区妇联、市工商联、怀远蓝天救援队、善星公益协会等陆续接到虹亚的物资支援。二万多只口罩,全部送到抗疫一线。

在杨洪彦的倡议下,以党员为主要成员的虹亚志愿者突击队迅速成立,主动担当为我市医护救援车辆义务抢修的任务,并立即联系市卫计委、市政府办公室,向全市卫生系统发布志愿服务消息。他们先后为市第二人民医院、高新区疾控中心等单位的医护救援车及时抢修了突发故障,为医护救援争取了宝贵时间。此外,作为志愿者,杨洪彦与虹亚公司志愿者一同走进社区,开展疫情排查、疫情防控、体温测量、车辆管控等工作。

疫情期间,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无私奉献、勇担企业社会责任。2021年2月,虹亚集团被授予安徽省工商联系统抗击疫情先进民营企业光荣称号,彰显了民建会员企业的风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