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推动贫困地区大病救助项目合作恳谈会在肥举行

作者:李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99 发布时间:2021-02-04 15:38:17

 2021年2月4日上午,水滴集团公共事务部副总经理占慧杰、水滴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洪许伟来到民建安徽省委机关就大病医疗救助等合作项目进行工作交流。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史扬龙、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出席座谈会。

占慧杰详细介绍了水滴公司发展历程、参与社会救助等项目的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在皖项目规划等。他表示水滴公司利用互联网技术,通过多种方式,为弱势群体提供医疗救助,帮助了许多困难家庭。下一步,水滴公司将和民建省委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促进更多医疗救助项目在皖落地生根。

史扬龙对占慧杰一行来到民建安徽省委机关走访交流表示欢迎,对水滴公司开展的大病医疗救助项目,切实帮助部分大病患者缓解实际困难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安徽人口基数大,发展不均衡,贫困地区人民群众大病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弱,水滴公司提供的医疗救助在安徽具有很大发挥空间。史扬龙指出,社会服务工作一直是民建的优良传统和重要的社会实践活动,民建安徽省委多年来在捐资助学、智力支边、助力脱贫攻坚等服务社会和服务会员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与水滴公司的合作将为民建安徽省委进一步拓展服务社会的工作领域。对此,民建安徽省委将高度重视,下一步将携手水滴公司通过试点方式逐步在我省稳步推进大病医疗救助项目的实施,争取得到医疗卫生系统、家庭经济困难患者等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以实际行动惠泽社会,服务大众。

谢强详细介绍了民建安徽省委与水滴公司未来合作的具体方向以及民建为推动这项工作所作的努力。洪许伟介绍了水滴公司目前在安徽业务的运营情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