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冀”!民建安徽省委基层组织滁州天长支部向河北丰宁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王震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30 发布时间:2021-01-29 11:05:36

近期河北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了解到民建安徽省委对口帮扶镇河北省丰宁县凤山镇因近期返乡人员增多,防疫物资出现缺口后,民建滁州市委第一时间联系了民建天长支部会员企业安徽金鑫实验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短时间内组织了20万只口罩对口捐赠给凤山镇,用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1月22日,捐赠仪式在天长市举行,滁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市委主委陆晓华,天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长华等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结束后,当天下午通过专线物流直达凤山镇。

此次疫情捐赠是2021年天长市对外第一笔抗疫物资捐赠,得到了民建中央、省委和市委以及天长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民建天长支部及会员企业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献计出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