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寒风送温暖

——民建芜湖市委携企联会春节前走访慰问市委会机关退休老领导

作者:胡 靖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44 发布时间:2021-01-22 10:08:48

民建芜湖市委一直非常关心市委会机关退休老领导,密切关注他们的健康等状况。2021年1月1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会王芳主委冒着凛冽寒风,带领芜湖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部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市委会机关退休老领导,第一站前往市委会原主委梁天生的家中,他们送上来慰问金和慰问品,之后一行人还亲切地慰问了市委会原副主委肖锋、 电话慰问了市委会原副主委钱令清等老同志,倾情传递民建市委对广大老会员的关怀和温暖。

所到之处,王芳主委都会仔细询问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同时送上美好的祝愿,祝福他们笑口常开、福寿延年。

王芳主委表示,老会员是民建市委的宝贵财富,芜湖民建要坚持把关心、关爱老会员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会员们切身体会到来自组织的温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