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民建会员在市“两会”履职尽责展风采

作者:金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41 发布时间:2021-01-25 08:49:04

2021年1月18-22日,一年一度的安庆市“两会”隆重召开,安庆民建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37人参加会议。

参加市“两会”的会员们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做好防疫防控工作;认真聆听了政协、人大会议中的相关报告,围绕市人大、政府和政协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人民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问题踊跃发言,展现了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

两会期间,共提交建议案、提案53篇,其中集体提案6篇。被安庆市政协采用大会口头发言1篇,书面发言6篇,联组会议发言8篇。受到中共安庆市委、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充分肯定。

代表和委员们纷纷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民建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要立足安庆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中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