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市委召开四届五次会员大会

作者:王佩 责任编辑:民建马鞍山市委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55 发布时间:2021-01-21 11:39:31

1月17日上午,民建马鞍山市委四届五次会员大会在会员企业蓝城·陶然里隆重召开,会议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民建会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市委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控制本次会议人数和规模,并缩短会议时间,每位参会人员提前提交了《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入场前测量体温。会议由马鞍山市民政局局长、民建市委副主委章兵主持。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霞代表市委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马鞍山民建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2021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新的一年里,马鞍山民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传承好民建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落实思想建会、人才强会、特色立会、制度治会新举措,全面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拓展社会服务功能,打造一流党派机关,为马鞍山打造“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马鞍山市委副主委吴志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支部、优秀会员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等表彰决定,对在马鞍山民建2020年度各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骨干会员等4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