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民建会员胡光威消费扶贫产品发福利

作者:朱旭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63 发布时间:2021-01-14 16:53:31

2020年12月底的天气十分寒冷,民建会员、芜湖市宏宇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光威带领公司员工将一袋袋大米从大货车上卸下,入库清点,忙得热火朝天,原来是该公司采购了一批价值10万余元的农副产品作为福利发放给员工,而采购的物资是以“消费扶贫”的方式,直接从六安市太安村订购的扶贫产品。

太安村位于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西北部,面积为15.8平方公里,是省级贫困村。近年来,村民进行绿色种养,先后开发了稻鳖米等17种优质农产品,但是农产品生产量增大、产品类别增多,而村民开拓市场的经验不足、能力不够、办法不多,加上疫情的影响,导致销售渠道难以拓展,农产品出现了积压。

胡光威得知了太安村的情况后,立即和公司管理层议定了通过购买该村农副产品作为员工福利的方式助力扶贫工作,当天就打电话认购了价值约10万元的农副产品。大米等农副产品体积重量较大,运抵芜湖后,卸货又成了问题,胡光威便组织自家员工帮助卸货,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提到的一幕。

胡光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工作。员工普遍反映:“胡总购买这些消费扶贫产品,为贫困地区献了爱心,又为我们员工谋了福利,让我们尝到了原生态的绿色产品,真的是一举两得的大好事!”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