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周玉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53 发布时间:2021-01-15 10:40:09

1月14日,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召开2020年终总结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市委主委陆晓华,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科长王林应邀参会。会议由骨干会员王海鹏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冬季高发心脏疾病─心肌梗塞的识别和自救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通报了2020年财务收支、获奖情况、参政议政及会员履职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做好支部工作畅谈了心得感悟。

王林充分肯定了市直一支部的工作,指出支部工作欣欣向荣,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工作成效显著;会员队伍人才济济,大家发挥各自特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工作氛围积极向上。他希望,市直一支部继续坚持好的传统,积极探索基层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的方式方法,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陆晓华对市直一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获得“全国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她指出,市直一支部在新一届支委班子的带领下,心齐、气顺、风正、事成,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也获得了很多荣誉。她希望,支部班子要站在新的起点,团结带领会员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守正、创新、飞跃、发展;要深化拓展“送健康进社区”特色工作品牌,在做好义诊等社会服务的基础上,延伸共建内涵、提升工作实效、构建长效机制;要聚焦参政议政主责主业,发挥会员优势,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建言资政质量;要完善提升“民建心苑”,在更新升级硬件设施的基础上,做好资料收集归档、学习书籍布置等软件提升,做成全国基层支部活动室的品牌;要积极与南京民建、上海民建等先进地区基层组织开展交流,多渠道推介滁州,畅通信息互动渠道,拓宽合作领域,推动产业对接和技术合作,为滁州融入长三角献计出力。

2020年,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获得民建中央“全国先进集体”、“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支部会员王海鹏被评为“全省优秀会员”,范丽娟、高桂林被评为“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