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赴肥东县贫困村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44 发布时间:2021-01-15 11:07:10

1月14日,民建会员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向肥东县贫困村——八斗镇南鲁村捐赠急需的KN95口罩,支持该村疫情防控工作。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民建市委四级调研员毛玉红参加捐赠仪式。

时值年末,农村地区迎来返乡潮,疫情防控面临巨大压力,民建市委在和南鲁村交流中了解到,该村近期返乡人员增多,防疫物资出现缺口,民建市委第一时间联系了会员黄玉浩企业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基础敷料、医用防护用品、消毒清洁用品等系列产品,拥有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的KN95口罩生产工厂,在民建市委的动员协调下,14日上午,2万只KN95口罩送达南鲁村,张怀科叮嘱南鲁村党支部书记鲁为民,一定要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将口罩用到急需的地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鲁为民代表南鲁村向民建会员企业的爱心善举和民建市委长期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带领村委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坚持人、物同防,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