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出席民建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座谈会并作代表发言

作者:周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34 发布时间:2021-01-15 17:11:03


1月13日上午,民建中央召开履职能力建设座谈会,会议以网络视频方式召开,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主持会议。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在安徽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代表民建安徽省委作代表发言。

郝明金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大家表示感谢。他指出,民建十一届四中全会决定将开展履职能力建设作为2021年会的一项重点工作,得到大家一致赞同,获得良好反响。这次会议有三点收获:一是增进了对履职能力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明确了履职能力建设的内涵;三是会上大家提出的提升履职能力建设的具体途径是下一步工作中应考虑的地方。全会要统一思想,增强履职能力建设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发展任务,务求取得实效。

李修松分别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构建履职机制、开展调查研究、规范提案工作程序和把关文稿质量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民建安徽省委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主要做法。他强调,应围绕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提高经济社会质量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并对民建中央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出八点具体建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