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家权出席民建会员企业鸿鹤集团紫外线病毒屏障系统技术论坛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60 发布时间:2021-01-15 14:22:42

2021年1月14日,鸿鹤集团携手江苏合创智能科技在庐顺利召开UVC深紫外线病毒屏障系统技术论坛,鸿鹤集团与时俱进引进江苏合创智能深紫外消毒屏障系统,为公众防疫赋能,致力打造安全健康的人文环境。出席此次技术论坛的嘉宾有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汪家权、安徽省政府参事朱新中、安徽省商务厅开发区处处长卢宏世、合肥市总工会副主席欧浩军、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宣传部部长秦克明、合肥市房产局副局长司明、鸿鹤集团董事长马云龙,江苏合创智能科技董事长蒋文贤等数十位各界领导、专家。 

汪家权指出,UVC半导体深紫外线病毒屏障系统相对传统消杀服务有着多项技术优势以及独特的不可替代性,完善的消杀服务链与纯物理、无二次污染的产品特点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鸿鹤集团携手合创智能研发的UVC半导体深紫外线病毒屏障系统,将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技术论坛由鸿鹤集团董事长马云龙致开场辞,向莅临论坛的各位领导和各位来宾表示衷心地感谢和热烈地欢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十分严峻复杂,鸿鹤集团秉承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与合创智能科技深入开发和应用“UVC半导体深紫外线病毒屏障系统”的病毒消杀功能,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实打好科技抗疫攻坚战。

随后江苏合创智能董事长蒋文贤博士从技术层面为参加论坛的领导、专家深度剖析了光半导体产业链,新冠等病毒细菌其传播原理,深紫外屏障系统消杀原理,应用场景等,UVC半导体深紫外线病毒屏障系统使用高功率精准锁定波长对新冠,流感等病毒,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病菌螨虫等实现秒杀。极大地减少了人力,使工业化领域应用成为现实,且较之于传统的汞灯具有无毒、无害、无残留、寿命长等优势。

安徽省政府参事朱新中充分肯定了UVC半导体深紫外线病毒屏障系统的应用对于防疫工作的提升,利用高新科技的技术优势将防疫工作高效化、智能化是防疫工作开展的趋势所在,鸿鹤集团与合创智能顺应时代需求,勇于推陈出新的精神值得效仿。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员博士陆维福在杀灭效果、工作效率、有无二次污染,成本核算等多个方面与常规紫外线技术作了对比,从产品技术方面剖析了UVC半导体深紫外线病毒屏障系统的优势所在。

合肥市房产局副局长司明从疫情爆发以来物业企业在消杀工作的实际投入为出发点,对UVC半导体深紫外线病毒屏障系统的高效率,低使用成本等方面高度赞扬,对物业企业在公众场所的消杀服务是一种很好的替代发展手段。

此次技术论坛在热烈的讨论中拉下了帷幕。鸿鹤集团与合创智能科技的创新发展將持续发展,不断为创造安全健康的公共、人为环境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