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赴金寨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捐赠仪式

作者:社会服务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506 发布时间:2021-01-14 08:52:59

2021年1月11日下午,民建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一行赴金寨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捐赠活动。金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委台办主任、县侨联主席张汉俊主持捐赠仪式,金寨县思源实验学校校长邓启真及有关校领导和老师参加活动。

谢强首先代表民建安徽省委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祝福,并向关心、支持思源教育移民班的有关部门和领导,向为思源教育移民班敬业执教的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刻苦学习的同学们表达最诚挚的问候。

谢强指出,民建省委与金寨县思源实验学校已经结缘多年,自2012年开始,民建省委依托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已连续9年在金寨、岳西、太湖、潜山等地累计开办了13个思源教育移民班,共计投入资金390万元,累计帮助了650名学生,其中有10个班是在金寨县思源实验学校开设的。从各方面反馈的信息来看,思源教育移民班的学生在社会各界及学校老师们的关怀下快乐学习、发展全面,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表现突出,同学们都很勤奋、励志、向上,在学习上顽强拼搏,整体成绩比较优秀。前面几届思源教育移民班的学生已经高中毕业,有不少同学都考上了理想中的大学,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些也激励着民建安徽省委更加坚定了要继续办好思源教育移民班的决心和信心。

谢强表示,民建省委一直十分牵挂和关心思源教育移民班的同学们,经过联系和争取,今年,民建省委将携手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为思源教育移民班的同学们率先开展Ai人工智能3D动画与编程创新思维课教学,希望同学们可以有机会接触到前沿科技,将来在人工智能领域和城市的孩子们拥有同样的竞争力。下一步民建安徽省委还将与金寨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以及思源实验学校加强联系,一如既往做好教育帮扶工作,继续为同学们的学习、成长提供绵薄之力。

民建安徽省委此次共向金寨县思源实验学校学生捐赠100个新书包作为新年礼物,并祝愿他们利用小书包,实现大梦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