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达华视察民建会员企业圣欧幼儿园

作者:周玲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34 发布时间:2021-01-11 09:05:37

1月8日,太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赴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二支部指导工作,并视察民建会员企业圣欧幼儿园。

张达华听取了直属二支部主委关于支部工作的汇报,参观了支部活动室,观看了支部活动宣传展板。他高度评价了直属二支部率领广大会员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发挥了示范作用,展示了民建会员的风采。今后要继续贯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持续推进支部工作,为太湖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达华听取了圣欧幼儿园董事长、园长关于幼儿园办学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园所建设环境、特色功能室、幼儿园绿植园、乐高创客活动室等,深入教室与孩子、老师亲切地询问、交谈,详细了解办园理念、建园规模、资金投入、保育教育、师资队伍以及后勤管理等情况。张达华充分肯定了圣欧幼儿园的优质办学水平和优越的办学环境。他强调,圣欧幼儿园要注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办园的质量、效益,打造幼教优秀品牌,不仅要努力创办市一类幼儿园,还要树立更高的办学目标,形成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