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阜阳民建企联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茶话会

作者:陈雪梅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11 发布时间:2021-01-12 18:05:58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光阴之箭载着2020年渐行渐远,岁月之梭迎着2021年踏浪而来。阜阳市民建企联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茶话会于1月9日下午在宴江南酒店举行。会议由阜阳民建企联会常务副会长刘巨亭主持,全国人大代表、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吴永利,原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张永侠,市委会副主委谢法卫,委员张新伟、李庭奇、潘江安、杨振亚,及各支部代表等应邀出席了会议,南京民建会员、“碧桂园·锦绣江山”项目总经理陈滔到场表示了祝贺。

 

会议伊始,张涛会长向大会做新年致词:“天下民家一家亲,阜阳民建一家人。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新时代赋予新动能,让我们携手并进,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勇往直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的建设新征程!”

随后,陈雪梅秘书长向大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工作报告重点围绕企联会自身建设、抗击疫情洪灾、合作交流、社会服务、服务会员、参政议政等方面介绍了企联会2020年度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2021年重点工作。

 

接着,执行副会长康继富汇报了《关于发展新理事和聘请荣誉理事的情况说明》,由张涛会长为四位荣誉理事颁发聘书;执行副会长蒋刚宣读了《关于增补常务副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的通知》。并对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进行授牌。

市委副主委谢法卫对企联会2020年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希望2021年企联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与凝聚力;吸收更多优秀会员入会,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加强交流,采取多种形式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切实履行职能,为阜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茶话会由洪翠岩和徐国良主持。萝卜蹲、踩气球等游戏让大家捧腹大笑;徐国良演唱的《我爱你中国》点燃全场热情;张涛会长的演唱将热闹的晚会推向高潮……一首首歌,一个个游戏,一张张照片记录了晚会的历程,温暖了会员的心,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吴永利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启动之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大家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慎终如始,扎实工作,奋力创新,广泛凝聚政治共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大美阜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