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家权出席安庆市(民建)企联会理事之家揭牌仪式并调研会员企业

作者:徐晓健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745 发布时间:2021-01-12 10:19:52

2021年1月11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汪家权应邀出席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理事之家揭牌仪式。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马自水参加本次活动。

汪家权一行参观了企联会理事之家,对安庆(民建)企联会理事之家的正式运营给予高度肯定,称赞这是一个出思想、出行动、出样板的创新之举,大大提升了理事们的归属感,更标志着企联会的发展又上一个新台阶。

下午,汪家权一行走访调研了位于筑梦新区的乐每家、亦帛时尚、晏清科技、家能智联等会员企业。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筑梦新区常务副主任刘存磊陪同调研。汪家权详细询问了会员企业经营状况和市场前景等情况,叮嘱企业要抓质量、守诚信,鼓励企业攻坚克难、创新发展、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发展调研座谈会上,汪家权认真听取了会员企业对各自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以及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和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童学军为会员企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具体困难做出了回应和安排。

汪家权希望会员企业要积极互动联谊,共同发展;要积极履行政党职能,将企业发展难题转化为社情民意、提案议案,为地方党委出谋划策,服务经济发展。同时,他表示民建各级组织会在技术、人才等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