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企业二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挂牌仪式

作者:季玮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09 发布时间:2021-01-08 15:32:14

1月7日,民建芜湖市企业二支部在支部委员、安徽二环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力的大力支持下,于二环石油会议室举行“会员之家”挂牌仪式。之后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会议“。到会成员共计22人,会议由支部主委周文霞主持。市委会王芳主委出席了会议。

支委刘力代表支部班子发言,表示要把会员之家建成会员活动的阵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之后召开支部年度总结会议,周文霞代表支委班子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的支部工作。支部坚持“以理想信念引导会员,以参政议政吸引会员,以骨干带动会员”的要求,认真做好工作。主要表现在:一、会务活动方面。创新开展主委轮值制,支部活动丰富多彩,支部活动到会率均在85%以上;二、参政议政方面。积极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和各种理论调研文章多篇,更有多篇社情民意被省委会采用。同时,积极动员会员为新冠疫情和防汛抗洪捐款捐物,在民建省委会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表彰活动中,企业二支部荣获全省先进组织荣誉称号。

王芳对企业二支部“会员之家”的挂牌表示祝贺,对支部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认为,该支部工作有安排、会员活动有特色、参政议政有成果,社会服务有成效。她指出,要以“会员之家”挂牌为起点,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芜湖市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