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举办迎新联谊会

作者:邰蔚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70 发布时间:2021-01-08 09:37:59

1月2日下午,包河区基层委举办迎新联谊会,民建合肥市委副主委吴东斌、副调研员毛玉红,中共包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盛大贵应邀出席。

迎新联谊会是包河区基层委的传统活动,欢迎新会员的加入,同时共庆新年到来。包河区基层委主委张亚作迎新致辞,他表示,2020年,包河区基层委迎来11位新会员和1位新转入会员,每位会员都是所在行业的代表性人士,经过了严格的培养和考察程序,终于成为光荣的民建会员。希望大家珍惜会员身份,积极履行会员义务,时刻以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都创优争先,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

联谊会上,包河区基层委副主委范健夫介绍了新会员的基本情况,

并将新会员划分入各个支部;原包河区总支主委王宪林应邀为新会员作会章会史专题讲座;新会员们结合学习体会,畅谈入会感受和心得;各支部主委介绍了支部情况,并为新会员送上入会寄语。

吴东斌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支部在新的一年,首先要树立新的工作目标,班子成员尤其要以身作则,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抓好支部建设;其次,要把握新形势、新时代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新要求,开拓工作思路,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履行党派职能。最后,吴东斌希望新会员尽快融入包河民建这个大学校、大家庭、大舞台中来,不断学习、交流、锻炼、提升,为民建增光添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