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颍东区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作者:黄庆虎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73 发布时间:2021-01-06 12:28:59

2021年1月3日下午,民建颍东支部在楚天娇会务中心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市委会部分领导、支部全体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委黄庆虎对2020年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爆发,肆虐全球,夺去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也给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严重的损失。虽然新冠病毒无情,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很快就控制了疫情,社会秩序、经济发展很快恢复了正常,中国也是2020年全球唯数不多的经济发展正增长的国家。当新冠疫情爆发,武汉人民深受新冠病毒折磨的时候,颍东支部在第一时间向全体支部会员发出倡议,短短三天时间就捐款16766元,并很快捐向武汉慈善总会,表达了颍东民建人的一份爱心。支部企业会员虽然也遭受了很大的损失,但依然慷慨解囊,向武汉人民捐钱捐物,奉献自己的力量,支援武汉人民抗击疫情,共渡难关。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支部仍克服种种困难,在集中理论学习、组织考察发展、社会活动调研、扶贫民主监督、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完成了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得到了民建省委、市委和颍东区委统战部的表彰和肯定,被民建省委评为2020年度省优秀基层组织称号。市委会副主委谢法卫代表市委会做了重要讲话,他对颍东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颍东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新入会会员田永奇、兰恒发进行了“入会初心”表态发言。

会后,支部又组织会员进行了春联、福字书法创作以及掼蛋比赛等娱乐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