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学军赴直属二支部视察会员企业

作者:周玲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32 发布时间:2021-01-07 14:25:16

新年新景新气象。2021年1月4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率队赴太湖县视察直属第二支部工作并走访会员企业。太湖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小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三保出席视察活动。直属二支部全体会员参加。

童学军一行走访了会员企业太湖县当代职业技术学校,详细听取了当代职业技术学校董事长、民建会员余忠民关于学校现状、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等方面汇报,视察了校园环境,召开了座谈会。

座堂会上,直属二支部主委全面汇报了2020年支部重点工作情况,详细报告了二支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抗洪救灾以及会员参政议政等工作,特别是支部会员在抗击疫情工作和抗洪抢险工作中的种种感人事迹,并报告了2021年支部重点工作思路。参会会员围绕如何发挥民建会员优势履行职责,如何开展支部特色活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等方面积极发言。

童学军首先向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很高兴在新年之际同会员们欢聚一堂、共话发展。他充分肯定了二支部2020年取得的各项工作业绩。他要求,新的一年里全体会员要继续发扬努力奋斗的精神,充分展示民建会员风采,积极参与地方重大工作,增强服务社会的责任感;积极建功立业,立足岗位创佳绩;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职能。他强调,直属二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履行参政职能,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增强工作信心,奋力创造新业绩,引领全体会员奋发有为,打造“讲政治、守纪律、善履职、强本领、乐奉献”的支部队伍,为推进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