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民建企联会、会员获省企联会表彰

作者:高培中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22 发布时间:2021-01-08 09:20:04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一年来,面对疫情、水灾等严峻考验,淮南民建企联会积极参加防疫抗疫、抗洪救灾等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抗击疫情,民建企联会积极捐款捐物,累计捐款捐物捐助114000余元。 7月下旬,淮河流域持续出现强暴雨。8月2日,民建淮南市企业家联谊会的企业家们,在会长刘志凤带领下,前往淮河大堤,慰问战斗在抗洪救灾第一线的干部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方便面、苏打水、西瓜、毛巾、香皂等各种食品饮料和日常卫生用品。

面对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会员企业完颜永安的淮南市碗碗香豆业有限公司受灾严重。厂房、设备被淹,水深达到2-3米深,直接经济损失高达3000余万元,企业生存面临严重挑战。洪水冷无情,民建有真爱。为帮助完颜的企业度过难关,尽快恢复生产,民建淮南市企业家联谊会向全体企联会会员发出《关于号召全体会员帮扶完颜永安会员企的倡议书》,为完颜永安的企业捐助现金31418元。(其中会长刘志凤捐款10630元、谢大辉捐款20000元、王书红、张凤美、苏顶超、段金玉等各捐助10000元)。

鉴于淮南民建企业家们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民建淮南市企业家联谊会荣获全省企联会工作先进集体;刘志凤、陈广生、谢大辉、刘后继、刘奎新、闪红六名会员荣获安徽省企联会工作先进个人。

荣誉属于过去,振奋面对未来。淮南民建的企业家们,将继续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光辉灿烂的2021年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