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担当履职责 共襄淮南振兴

作者:孙雪松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81 发布时间:2021-01-08 09:18:12

2021年1月4日—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市政协2020年工作,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听取政协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及市政府工作报告。民建会员委员肩负强烈的责任和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届大会。

倪其涵委员代表民建作了《以地理标志为依托 大力发展品牌农业》的大会发言、马勤委员作了《创新思维方式 积极融入长三角发展》、孙雪松委员作了《紧密对接自贸区 深度融入长三角》的联组发言,受到各界好评。民建市委《关于煤基固废高值化利用的建议》、《加快大数据交易中心建设 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两篇提案获得优秀提案奖。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本次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派职责和优势,积极立足于我市发展全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聚焦民生难点热点,助力民生改善;加强调研实践,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贡献民建人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