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基层委一支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暨 “十佳支部”考核自评会

作者:吴玉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49 发布时间:2020-12-28 10:23:52

12月27日,巢湖基层委一支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暨“十佳支部”考核自评会,基层委主委吴英鹏出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会章中关于民建政党性质的内容,会员们结合自身行业和工作,积极进行发言,在交流中对发挥民建特色,提升自身履职能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支部原主委田大丽总结了2020年理论学习、走访交流、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并特别向在疫情和汛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的会员和会员企业表示感谢。支部主委吴玉梳理了2021年工作计划,对丰富会员活动、提升会员参政议政的参与度和质量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还通报了参评民建合肥市“十佳支部”的自评情况。

吴英鹏充分肯定了一支部的工作成绩,他要求支部要团结带领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为民情怀,积极参政议政,丰富会员活动,凸显民建特色,积极发展高素质人才,壮大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