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一家亲 思源牵手行

——阜阳颍泉和常州天宁两地民建基层支部跨区交流

作者:张士勇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41 发布时间:2020-12-28 15:05:08

 2020年12月23日,民建常州天宁一支主委王芳一行,赴阜阳市颍泉区交流支部工作。民建颍泉区支部主委高丹,颍泉区支部委员、阜阳民建企联会副会长、阜阳市物流协会会长刘巨亭,阜阳民建企联会秘书长陈雪梅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高丹和王芳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基本情况,重点就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支部建设和社会活动工作宣传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还就会员发展和管理、会员之家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高丹指出,感谢王芳主委来到颍泉支部传经送宝,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对我们民建颍泉支部建设帮助很大,为我们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努力方向。颍泉支部是一个团结、充满朝气的年轻支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今年获得了省抗击疫情先进支部荣誉称号。但是,支部在活动宣传上还有一定欠缺,下一步,我们将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向天宁一支部学习。希望两个支部在基层支部组织建设、会员管理、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加强沟通,密切联系,互帮互助,互相补缺补差,共同提高,为两地民建基层组织的建设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