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大通总支第三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倪娜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724 发布时间:2020-12-28 17:59:26

 12月26日,民建大通总支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大通区第二小学召开。民建淮南市委主委周方勤、大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马勤、副主委陈光煚、李广学,大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晖出席了会议。民建大通总支老主委夏学琴、市委委员邹用德和老主委沈久祥作为总支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大通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

民进大通支部主委徐震代表大通区各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贺,民建大通总支副主委冯国权主持了开幕式,总支委员陈春光致开幕词。总支主委陆中洋代表民建大通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二届委员会的工作,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勇挑重担、热心公益事业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加强宣传工作弘扬美丽大通等五个方面展现了民建大通总支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问题,展望了未来。会议选举产生了大通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陆中洋当选总支主委,张翼、倪娜、陈春光、崔洵当选副主委。

陆中洋代表新当选总支班子作了履职发言,表示将和新当选的其他委员一起,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建人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切实加强学习落实,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王长春对本次会员大会的组织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搞好政治交接,顺利完成新老交接,筑牢政治思想底线,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二是积极履行职能,做好参政议政,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为美好大通建设多提建设性意见,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团结,选用优秀年轻会员,增强参政党的生命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周方勤祝贺本次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一心一意跟党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二是一以贯之抓学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一丝不苟履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参政议政,注重提升新一届班子委员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四是一身正气树形象,严于律己,所思所言所行,时刻不忘民建会员本色和风貌。

民建大通总支将以此大会作为努力工作的新起点,不断发展创新,砥砺奋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