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开展界别活动

作者:黄山 责任编辑:黄山民建 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44 发布时间:2020-12-29 10:33:47

2020年12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会主委汪潇溪组织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及民建摄影家联谊会成员赴黄山区开展调研考察活动。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及民建市委摄影联谊会会员10余人参加活动。

委员们参观考察了黄山民建会员、市政协委员程剑创办的摄影工作室。“程剑摄影工作室”是今年9月在黄山南大门汤口镇挂牌成立的,旨在通过这个平台广交朋友,让更多的人通过摄影了解黄山、感受到黄山及徽文化。希望通过摄影的纽带,将民宿、土特产、旅游商品、创作体验等融合,发展旅游文创产业,促进文旅经济发展,同时满足游客想“把最美的黄山带回家”的愿望。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界别活动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民建界别委员们针对今年政协全会上如何履职做了积极发言,交流了本人的履职情况。大家对各自拟在今年全会提交提案做了介绍。与会同志们还针对摄影作品如何与文旅相结合打造摄影产业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汪潇溪在讲话中说,以界别协商方式组织委员开展活动形式很好,既是落实新时代政协新要求,也是界别委员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需要。通过面对面、零距离、无差别互动协商交流,营造良好协商议政氛围,取得了预期效果。她强调说,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要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广泛收集好联系群众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民建界别特色,创新履职,提升履职能力,解决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会后将及时梳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促进成果转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