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委多项工作获民建省委表彰

作者:徐彪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05 发布时间:2020-12-30 17:21:43

12月28日至29日,民建安徽省委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会上,民建滁州市委再次获得全省先进市委会称号,多项工作获民建省委表彰,荣获2020年度民建全省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一等奖、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二等奖,另有王素侠等5人在各单项工作中获先进个人表彰。

在期间召开的民建成立75周年全省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天长支部被授予“全省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市直一支部、天长支部和市直三支部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王海鹏等3人被授予“全省优秀会员”称号,徐彪等1人被授予“全省优秀会务工作者”称号,刘琳等5人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天长支部主委王震和市直二支部委员刘琳分别作为全省先进集体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登台领奖,刘琳还结合自身抗疫经在表彰大会上发言。值得一提的是,在宣读表彰决定前,会议还传达学习了12月1日在北京召开的民建成立75周年全国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荣获“民建全国先进集体”称号,全省获此殊荣的仅6家。

2020年,在中共滁州市委和民建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民建滁州市委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实现了党派发展有新气象、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自身建设有新面貌,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新的一年,滁州民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民建的界别优势和组织的整体功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精做优参政议政主责主业,擦亮打响“一支一品”和“民建心苑”特色牌,用好用实“名剑、活力、亮绩”三榜,努力开创滁州民建工作新局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