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迎江一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迎新春”座谈会

作者:李美淑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18 发布时间:2020-12-31 11:11:15

12月29日,民建安庆迎江一支部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一支部主委朱良华主持,一支部在宜会员参加了会议,民建市委常委、迎江区主委邓珺应邀出席。

会上,朱良华回顾不平凡的2020年,全面总结了一支部开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抗洪抢险工作、民建安徽省五市基层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以及文明城区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特别通报了支部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会员个人及企业捐款捐物情况和抗洪抢险工作中的感人事迹,让支部会员们倍感自豪。通报了2020年支部参政议政、理论宣传、社会服务及财务收支等情况,公布2020年支部推选的疫情防控先进会员、抗洪抢险先进会员、优秀会员建议人选。并就2021年支部相关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随后,会员们围绕如何写好社情民意,如何开展支部特色活动,如何关心会员,如何不断成长等等,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邓珺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一支部2020年取得的成果,接着详细剖析了一支部各项工作,带领大家找原因、想方法、提要求。他希望,一支部要高度重视凝聚会员力量,关爱会员,以质为先发展会员,注重后备人才培养,激活支部活动特色,引领会员搞好支部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社会服务,不辜负组织重托,将支部打造成为“讲政治、守纪律、善履职、强本领、乐奉献”的队伍。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