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献良策,凝聚力量助发展

作者:刘艳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97 发布时间:2020-12-31 21:41:39

2020年12月28至30日,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凤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民建凤台支部3名政协常委、4名政协委员参加此次大会。他们认真遵守会风会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认真听取了十届县政协主席马士平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副主席李振峰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开幕会,审议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凤台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

本次会议上,我支部会员认真履职尽责,共提出了8件可操作性的提案,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其中孙磊磊的《改革科技机制体制 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刘艳的《积极推进我县的美丽乡村建设》、《减轻企业负担 稳定经济增长》、苏丽委员工作室的《加强未成年人保护 有效预防犯罪》被纳入大会发言书面交流材料。

会议期间,表彰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和优秀政协委员,我支部成果丰硕。支部会员苏丽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黄玉娟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小区物业服务 构建和谐社区的建议》,苏丽的《关于进一步加快经济复苏 开设我县“低碳经济的建议”》,苏丽委员工作室的《关于加强西城和公园管理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大会胜利闭幕后,与会会员们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对“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做了详细解读说明,让大家对幸福凤台建设充满了期待。回顾“十三五”我们硕果累累,展望“十四五”我们信心满满,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民建会员,今后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积极投身社会治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一线,为人民服好务代好言,为幸福凤台的建设添砖加瓦。(刘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