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高校支部开展“迎新年,送温暖”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作者:王柏香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77 发布时间:2021-01-04 09:10:59

近来寒潮来袭、风雨交加,恶劣的天气给环卫工人的作业增加了难度。当我们还沉浸在温暖的梦乡中时,环卫工人已经顶着严寒,在大街小巷劳作,陪伴他们的只有刺骨的寒风、结冰易滑的路面。

 “现代化新滁州”的建设离不开环卫工人辛勤的付出和汗水。为了号召全社会关注、理解、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增强人们爱护、保护环境的责任和意识,1月3日一大早,民建滁州高校支部全体会员及会员企业滁州煜人集团在滁州高铁站联合开展“迎新年,送温暖”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天气再寒冷,有爱便温暖。”活动现场,几十名环卫工人从会员手中领到了热腾腾的爱心早餐。一句慰问和一份关爱,温暖了整个现场。每个环卫工人领到早餐后都很欣喜,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这暖心的一幕,如同点燃了冬日里的一把爱火,让环卫工人感受到高校支部和煜人集团的温度。

此次活动,展现了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民建党派优势,构建社会服务长效机制,在捐资助贫、社会服务中主动作为,树立民建良好形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