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民建)企联会代表团参加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五次理事(会员)大会

作者:吴军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10 发布时间:2021-01-04 10:53:23

2020年12月30日,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五次会议暨新春联欢会在亳州市召开,(民建)安庆市委常委、企联会会长江连富及18位理事应邀参会。大会由(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省(民建)企联会会长李长忠主持,亳州市委副书记孔涛为大会致欢迎辞。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省企联会工作,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解读了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纲要,鼓励民建企业家加强合作共享,创新发展理念、共谋美好未来。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涌现的先进典型,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民建企业家的奉献和担当得到了高度肯定。安庆市(民建)企联会荣获了全省企联会先进集体,抗击疫情工作先进集体的殊荣,方华周等10位理事荣获省先进个人。

最后,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省民建企业要充满信心,创新创优;各级民建组织和企联会要真心服务好民建企业;要加强与省外民建组织和企联会联系,形成深度合作,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