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第三支部召开二〇二〇年度 工作总结暨新年座谈会

作者:黄星宇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56 发布时间:2021-01-04 13:54:42

    1月3日,民建宿州市委第三支部在宿州市花开嫁日酒店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新年座谈会。支部主委孙冰及10多名会员参加。

会议上,会员们共同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支部副主委王柳璐汇报了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及财务工作。主委孙冰详细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回顾不平凡的2020年,全面总结了三支部开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支部建设成效、政治理论学习成果,以及吸纳新会员等工作进展情况。在会上对支部吴国秀、孙冰、谢晨等优秀会员进行表彰,强调他们是会员学习的榜样。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孙冰提出具体要求:积极参政议政、鼓励会员学习、及时收缴会费、关心新老会员、发展优质会员、做好宣传工作、做好社会服务增强民建影响力。会员们纷纷对支部发展提出好建议。

会员们一致表示,新的一年支部会员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和履行职责的能力,积极进言献策、参政议政、关注社情民意,为2021年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