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基层委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张本荣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32 发布时间:2020-12-25 07:56:10

12月19日,蜀山区基层委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主委张世敬主持会议,基层委副主委邓文生出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简史》部分章节,重温了民建成立初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奋进的辉煌奋斗历程。

会员们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会,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光荣历史,进一步明确了民建作为参政党和性质、职能和地位,更加深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基本政治制度的历史由来和伟大意义。

邓文生勉励大家要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提升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履行党派职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力所能及地参与社会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