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出席民建省直安徽建筑大学支部成立大会

作者:焦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12 发布时间:2020-12-23 15:13:22

2020年12月22日上午,民建安徽省直属安徽建筑大学支部在安徽建筑大学召开成立大会。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同志同志、党委副书记吕萍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安徽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同志、民建省直安徽建筑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和民建安徽省委组织部同志。

会议由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同志主持。

李修松对安徽建筑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民建事业发展的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党委,校组织部、统战部表示感谢。他对对安徽建筑大学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希望支部班子带领会员加强学习,提高对民建参政党地位、性质和任务的认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党委的领导,与校各民主党派一道努力工作、共建伟业。二要围绕民建基层组织建设目标,开展好支部活动、希望民建安徽建筑大学支部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目标,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把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工作融入支部活动,通过组织活动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把校党委交给支部的任务完成好,并在活动过程中发现人才,凝聚人心。三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希望各位会员立足于专业优势,凝聚智慧与力量为民建省委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有力支持,为本校的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宣读了民建省委《关于成立民建省直安徽建筑大学支部的决定》,朱庆生任安徽建筑大学支部主委,汪哂秋任安徽建筑大学支部副主委。朱庆生做发言,表示今后在支部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