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忠出席民建池州市总支部三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池州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一届一次会议

作者: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57 发布时间:2020-12-21 21:05:08

 

12月19日,民建池州市总支部三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池州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一届一次会议在池州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民建省委副主委、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长忠,池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毕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斌,省企联会会长助理刁觉班,市民政局副局长洪大保,贵池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桂卫兵应邀出席会议,民建池州市总支主委张箐,副主委曹晓燕、姜程曦,委员胡孔亮、刘会君、刘俊、吴胜权,池州民建会员、民建企联会会员共60多人参会。

民建池州市总支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听取了曹晓燕副主委代表总支所作的工作报告,姜程曦副主委宣读了新会员批复。2020年是民建池州市三届总支任期的第一年,民建池州市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民建价值理念,坚持打基础、管长远,在全会的共同参与下,开展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服务社会,各项工作向前迈进。

池州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一届一次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池州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章程》《池州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企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监事,高宝玮当选为会长,钱小龙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王小玲等10人当选为副会长,王贤周等16人当选为理事,许新华当选为监事,朱寒露当选为秘书长。

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长忠向池州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池州市总支部换届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池州民建、市民建企联会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十四五和2035远景目标规划;要不断完善企联会作为桥梁和平台的功能作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听取和反映会员的意见诉求,为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保驾护航;要不断探索企业发展的新模式、新思路、新格局,引导会员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回馈社会;民建各市级组织要对企联会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指导和协助企联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中共池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毕大明对池州民建换届以来在极具挑战、极不寻常的一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为池州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党派新的一年的工作和成立后的企联会提出了“深化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发挥优势,更好地履职尽职;围绕中心大局,积极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等四点要求,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担负起新时期的历史重任,为促进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建池州市总支主委张箐代表总支向池州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和理事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张箐要求,新组建的企联会班子要知大局、明大势、担大责,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团结一致,扎实工作,积极奉献,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池州做除贡献。张箐表示,池州民建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习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坚持推动自身建设水平与具体工作相互促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定、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市级组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