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包河区基层委二支部召开年终座谈会

作者:贾岩 责任编辑:邰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86 发布时间:2020-12-22 14:18:22

2020年12月20日上午,民建包河区基层委二支部在基层委委员、二支部主委邰蔚单位召开年终座谈会。民建合肥市委常委傅云霞以普通会员身份出席会议,支部共13名会员参会,会议由邰蔚主持。

邰蔚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他表示,作为民建会员,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成绩,积极履行职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

为了更好的联系会员、服务会员,邰蔚在会上通报了二支部班子成员分工情况,二支部副主委张健、陆小五,委员王瑞娟、贾岩都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分工,会员们也清楚了相关会务工作的联系对象,如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的投递,社会服务扶贫济困公益活动如何开展等。

邰蔚对支部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并结合实际对2021年的支部工作作了规划及部署。回顾2020年的一些支部活动开展的不及时,不够丰富,支部会员进行了探讨,纷纷表示要及早谋划,各项工作要有所发展就必须创新,要以活动为抓手来激发会员的参与热情,还要与其他兄弟支部紧密联系,取长补短,来年在社会服务方面将一如既往的传承和发展,在参政议政方面将继续学习和提高。2021年的支部活动,陆小五、贾岩、姜文涛、马李、朱德乐、曲龙新主动报名领办一次。潘宗荣、曲龙新等会员都提出了一些可操作的实质性建议。会员们有意愿在2021年多参加社情民意专题培训及其他学习交流活动,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