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第五支部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

作者:王凤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59 发布时间:2020-12-22 14:44:07

2020年12月18日上午,民建宿州市委第五支部到埇桥区西关街道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支部主委刘立腾、副主委万洪强等共10名会员和西关街道20名受助贫困群众共同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西关街道人大工委主席孙雷主持,民建宿州市委埇桥总支主委左强应邀参加活动。

刘立腾说,支部开展活动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情系困难群众,决胜收官目标。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支部会员积极参与为困难群众捐助了冬季家纺用品和300元现金红包,现场还与贫困群众进行了深情互动、共情交流,鼓舞他们勇于战胜困难,传递了炙热温情和爱的能量。

刘立腾表示,我们支部于2017年以来,年年都参与对西关街道社区的居民爱心捐赠活动,并与西关街道建立了长期结对帮扶友好关系,我们将一以贯之把爱心传承下去,并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关心服务社会,关注弱势群体,为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力量。

孙雷说,民建宿州第五支部长期以来与西关街道相互合作,为辖区内困难群众捐赠物资,排忧解难,长期坚持“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充分体现了民主党派成员的服务社会和责任担当,值得社会广大群体学习。受助的困难群众代表用朴实的语言,发自内心的话语、,乐观生活态度表达出对支部捐赠的感谢之情。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