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召开2020年四季度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20 发布时间:2020-12-15 14:41:50

2020年12月14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民建省委常委、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民建省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结合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共安徽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明年工作。

李修松指出,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部署,精心组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切实加强民建组织自身建设。要将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把《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紧密结合,使广大会员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汇聚强大力量。

李修松就当前做好全委会会务、工作报告撰写等岁末各项收官工作作出精密部署。他要求,要继续学习好中共安徽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制定安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尤其要吃透中央、省委两个“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升自身工作的质量和效益。要提高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和水平、实效。要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把党和政府政策主张宣传到广大会员及其所联系的群众中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时注意倾听会员与群众的声音,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以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做好明年市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

史扬龙就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12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及中共安徽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分享了体会,对机关年度内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下一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