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亳州市委会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杨轶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04 发布时间:2020-12-10 15:12:31

12月5日下午,民建亳州市委会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亳州市委会主委李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重要文件精神。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旨,深刻认识中共中央擘画未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之深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职尽责。

专职副主委董艳慧向会议做《民建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筹备方案》(草案)的说明,并提请审议民建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关于承办省民建企联会2020年总结大会的筹备方案》(草案)及市民建企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就细化有关会议的筹备方案深入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李长春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推进工作;二要从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角度来深化认识,教育引导全体会员,以最大的热情积极为亳州发展助力、为社会民生服务,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来践行初心和使命;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奋力书写五大发展美好亳州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