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四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10 发布时间:2020-12-14 08:45:40

12月13日上午,民建巢湖基层委四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民建巢湖基层委副主委张孟主持,基层委部分领导列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由支部上一任主委李冬梅做2020年年终总结报告,李冬梅从理论学习、制度建设,支部团结、会费缴纳、社会服务等九个方面,对2020年四支部工作做了总结。

接下来又新任支部主委陈磊做2021年度工作计划。支部会员就年度工作计划展开热烈的讨论。老会员陈沉提出,希望支部能够开展更多的文化活动,提高支部活力;入会积极分子扈瑶提出,可以把会员的入会时间,作为支部会员的政治生日。讨论在热烈的氛围内展开。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陈磊带领大家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简介。并要求会员自学《民法典》,提高法律意识和政治站位。

最后,基层委主委吴英鹏作总结性发言,他提出四点要求:

1、支部会员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

2、民建会员要有“为民情怀”,关注民生,多提社情民意。

3、民建会员要有担当精神,各位会员在单位都是骨干力量,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彰显民建会员的特色。

4、在创建文明城市之际,要求各位会员规范行为,在创城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