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安理大支部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刘振英,荀守奎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20 发布时间:2020-12-14 08:54:35

12月10日上午,民建淮南市田家庵总支安理大支部在安徽理工大学10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支部会员无一缺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马勤、副主委陈光煚、李广学、原市委会主委程永生出席会议。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常委、副校长董雨应邀出席。大会由安徽理工大学主委荀守奎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安徽理工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荀守奎担任主任委员,刘斌、程国君担任副主任委员,刘振英担任委员。

新当选支部主委荀守奎代表支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民建市委会、总支和学校统战部的指导和关心,使得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在民建淮南市委会、总支和学校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以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为新的起点,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共共产党领导,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强化思想引导,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自觉服务社会,为建设富强美丽的淮南而努力!

董雨代表学校党委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民建安徽理工大学支部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会员们提出殷切的希望。董雨指出以建设双一流高校为契机,积极投身三个融入,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融入合肥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落实教育部提出的“以本为本”要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社会服务做贡献。

陈光煚代表民建淮南市委会向民建安徽理工大学支部换届大会的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对新一届班子成员有三个要求。一、立足岗位,加强自身建设,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更加坚定学习习近平的一系列讲话,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以班子建设为核心,坚持民主集中制,以组织发展为根本,做好会员发展工作,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支部活动。二、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紧紧围绕服务地方发展,主动广泛调研,多提建设意见。三、加强社会服务,争当好帮手好同事好参谋,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引导会员发挥优势,多做社会公益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