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民建老龄委组织老年会员参观两馆

作者:冯曙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71 发布时间:2020-12-14 10:41:08

12月10日,淮北民建老龄委带领老年会员赴新建成的淮北市城市展示馆及档案馆开展参观活动,了解城市发展变迁,近距离感受家乡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变化。

淮北市城市展示馆位于中心湖带,绿金湖北岸,碳谷湖之滨,布展面积约8000平方米,展览的主题是“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整体布展以城市建设与发展为主线,从印象、历史、建设、创新、规划、愿景六大主题篇章来展示。历史档案馆是城市的灵魂,记录了一个城市的历史足迹。从古相城到生态美城的沧桑巨变,展现出新时代的勃勃生机。

在两馆,老年会员们通过详实生动的图文、影音和场景展示,兴致勃勃地参观、体验、回忆,近距离地感受淮北“一带双城三青山、六湖九河十八弯”的生态文明城市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城市转型发展充满信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锻炼好身体,发挥余热不忘本,努力学习不掉队,继续为淮北的美好明天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