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赴怀化市开展会务交流

作者:huangshan 责任编辑:黄山民建 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64 发布时间:2020-12-14 11:10:41

12月5日,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带领部分新会员和骨干会员前往怀化市开展会务学习交流。民建怀化市委主委肖莉杏,副主委陈小军,怀化市民建部分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肖莉杏主委对民建黄山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怀化市基本情况,以及民建组织发展、会员活动等方面的特色。汪潇溪主委表示,怀化地理位置和生态环境优越,民俗文化浓郁,怀化民建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对于黄山民建组织有很强的指导示范意义。随后两地民建会员你问我答,或共同讨论,或互加微信,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双方就组织发 展、组织宣传、参政议政、机关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汪潇溪介绍了黄山民建的发展历程和在组织建设、支部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加强两地民建缔结友好,加强联系和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建设好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同时真诚邀请怀化民建到位于黄山市的民建先贤孙启孟故居考察,并将孙起孟成立馆开馆暨黄山民建成立60周年艺术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册赠予民建怀化市委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